文章摘要
.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[J].矿产勘查,2020,11(1):0127
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
  
DOI:
中文关键词: 
英文关键词: 
基金项目:
摘要点击次数: 13677
全文下载次数: 32
中文摘要:
      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(简称紫金矿业)是一家以金、铜、锌等金属矿产资源勘查和开发为主的大型矿业集团。公司先后在香港H股和上海A股整体上市,主营的金、铜、锌金属资源储量和矿| |产品产量均已进入国内矿业行业前三甲,资产规模和销售收入超过1000亿元,是中国矿业行业效益^ |好、控制金属矿产资源多、具竞争力的大型矿业公司之一。公司现有主要投资项目分布在全国18个省区和海外11个国家。在国内,拥有福建上杭紫金山金铜矿、吉林珲春金铜矿、新疆阿舍勒铜矿、黑龙江多宝山铜矿、新疆乌恰锌矿等一批主力矿山;在海外,有巴布亚新几内亚波格拉金矿、刚果(金)科卢韦齐铜矿、俄罗斯图瓦锌矿等8个在产矿山,在建的刚果(金)卡莫阿铜矿、塞尔维亚Timok铜矿为世界级超大型高品位铜矿,卡莫阿铜矿铜金属资源储量4249万吨。公司目前海外控制资源、矿产| 含品产量和利润在集团占比均超过1/3,已成为中国在海外矿产品产量和资源储量较多的企业之一。
英文摘要:
      
查看全文   查看/发表评论  下载PDF阅读器
关闭